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诚信经营推动商铺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苏燕

  主题  诚信经营

  地点  普洱市中心城区

 

  人无信不立,商不信无利,诚信使得商家与消费者之间保持良好关系。记者近日走访了普洱市中心城区的多家商铺,听听商铺经营者对诚信的见解。

  恋婴坊孕婴童用品店店主李鼎辉:“店里销售的物品都是正规渠道进货,做到信息宣传真实,经营诚实守信,明码标价,货真价实,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国家禁销商品,不欺诈顾客,做到主动落实商品和服务售后“三包”责任等。”

  小满装饰设计工作室负责人李如兵:“作为家装行业刚起步的店来说,诚信至关重要。小满设计选用的材料除了考虑品牌外,也考虑其性能,由设计师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亲自为客户挑选装修材料。本店会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只有服务上去了,才能寻找到客户,争取到客户,留住客户,从而扩大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

  (记者 苏燕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