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2019年“我的创文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12月18日,普洱市2019年“我的创文故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此次征文活动,由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普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普洱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自11月5日启动评选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符合要求的作品90件。最终,经市创文办组织的评审组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20件。

  据悉,本次获奖的作者除获得奖金及获奖证书外,获奖作品还将在《普洱日报》、普洱新闻网、普洱文明网、文明普洱微信公众号、普洱发布微信公众号、无线普洱微信公众号、《太阳河》等媒介上刊发。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花开普洱》作者:戴文会

  二等奖

  《大懒散夫妻俩创文》作者:周播

  《市场监管人让文明之花绚丽绽放》作者:杨海东

  三等奖

  《不让一个烟头落地》作者:周德秀

  《务实工作勤为径 汗水浇开文明花》作者:文鲱

  《一个外省人的普洱故事》作者:杜文春

  优秀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