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内容
阅读正文

做好乡村学校少年宫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普洱市文明办

  各县(区)文明办:

  为加强对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的管理和建设,省文明办下发通知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2015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一校一档》的材料(2011-2015年建成学校)。

   二、各县(区)要对2015年度建设的项目学校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建设,确保进度。省、市级将适时进行抽查。

   三、2016年将继续组织实施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请各县(区)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建立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库。全乡镇未建有一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对乡镇中心校的情况进行摸底,填写《普洱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调查表》报市文明办。

   四、各项目学校要加大对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管理、活动的信息宣传。普洱文明网已开通乡村学校少年宫栏目,云南文明网也将于近期开通乡村学校少年宫栏目,请及时报送活动信息。普洱文明网邮箱:puerwmw@126.com

    五、《一校一档》和《普洱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调查表》由各县(区)文明办汇总后于3月28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到市文明办邮箱:smwmb@126.com

   六、《一校一档》、《普洱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调查表》在普洱文明网公示公告栏中下载,请传给各对应学校。

 

普洱市文明办

2016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