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第七届普洱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 宫润华:敬业奉献 铸就匠心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普洱市文明办

  
敬业奉献
  宫润华,男,汉族,民革党员,硕士研究生,普洱市政协委员,副教授,高级技师,公共营养师。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首席技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宫润华作为“双师型”教师,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他探索产、学、研、用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长期以“兴趣小组”和“移动课堂”的应用培养模式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调动学生敢想敢创热情,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实践成绩斐然。
  先后获普洱市第一届茶城工匠、烹饪教育成就奖、云南省高校优秀指导教师等专业奖项和荣誉称号45项;教学科研成果58项,育人成果37项,地方实践成果6项。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9项、地厅级/校级课题18项;主编专业教材4部,副主编教材4部,副主编大百科全书1部,参编教材及其他相关著作15部;发表论文10篇;建成校级一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获全国微课大赛二等奖2项、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普洱学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5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