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默默奉献 扎根一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近日,在普洱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来自景东恒东制糖有限公司压榨工段段长彭庆荣荣获第二届劳动模范。

  彭庆荣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彭庆荣朴实无华,从不高谈阔论,生活中对自己身患重病的妻子呵护有加,不离不弃。在压榨工作28年期间,工作上时时都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名利得失,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事的好评。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责任不推,困难不让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树高千尺根也深”,扎根生命的沃土,彭庆荣忙碌并快乐着,在奉献社会中展现着无边的人生风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