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调查队党支部多项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周华斌

  本网讯(通讯员 周华斌 文/图) 为加强普洱调查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普洱调查队党支部通过及时选配专职纪检(监察)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对已处分干部的回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开展廉政谈话等举措,稳步推进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普洱调查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宁洱、墨江调查队专职纪检(监察)员选拔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选拔任用。积极组织全队党员领导干部和辖区县队领导班子成员到普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党组关于墨江调查队队领导违纪违规责任追究案件的通报》《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关于服务业调查中心许剑毅、云南调查总队邓玉萍等同志违纪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党组关于有关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等案例,引以为戒,做到防微杜渐。根据队党组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统计局普洱调查队办公室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检查的通知》安排,普洱调查队组成调研组,深入到墨江调查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建章立制,实现规范管理;三要遵纪守法,打造清廉环境;四要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五要抓好党建,以党建促业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