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主题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王兴梅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梅)近日,澜沧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开展主题为“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县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澜沧县大水库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模范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基础,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局(分公司)挂钩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清除道路两侧杂草;清扫街道垃圾;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职工维护环境卫生的义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电影,重温历史。澜沧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血战湘江》,通过回顾党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结对共建,党建与扶贫工作齐抓共管。澜沧县局党总支与挂钩联系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召开座谈会及整治村容村貌等活动结对共建,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工作重点,加强县局党员与联系村党员之间的联系,推进联系村党组织创新理念、开阔思维,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和引导联系村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带头致富、带领致富的作用,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成果共享。

  上好党课,持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盛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辉煌新时代。邀请澜沧县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党课主要以十九大精神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的发展变化为内容,描绘了一幅美丽动人的历史发展画卷;澜沧县局党总支书记又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推动澜沧烟草辉煌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澜沧县局党总支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为1月至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奉献在岗的精神,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实现澜沧烟草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