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严! 家访活动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普红宁

  本网讯(通讯员 普红宁 文/图) “家里有什么困难啊?平时都有什么爱好?”“暂时没有什么困难,平时有空就喜欢爬山、散步、打打气排球,偶尔和朋友一起下河拿鱼。”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于2月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以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晓利用晚上或周末的时间,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全面了解干部家庭情况,传递组织关爱,加强对干部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的监督。

  随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县纪委干部队伍壮大了,监督范围扩大了,调查权限丰富了,面临的考验也更加严峻了,这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县纪委县监委通过组织开展家访活动,全面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情况,切实加强“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对在家访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确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保障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成长,严防“灯下黑”。县纪委县监委将尽快完成对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家访,同时对每次家访记录的情况进行梳理归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