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青春·奋进·担当,弘扬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夏敏/文 尹一杰/图

  本网讯(通讯员 夏敏/文 尹一杰/图)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道德讲堂在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5月11日,省寄防所党委组织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主题是“青春·奋进·担当—中国梦青春梦专题”,全所在职职工、在培研究生及本科生共54人参加。

  活动围绕当期主题,按照“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做分享、唱首歌、讲堂声音”的活动流程依次开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讲堂活动首次开设了网络同步直播,让出差在外的同事也能同时观看直播并参与网络互动。

  本期活动紧紧围绕“青春·奋进·担当”的主题,鼓励年轻人就要不怕苦、不怕累,在时代的召唤下,去努力、去奋斗,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民族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牢记嘱托,在新时代的奋进中彰显青春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