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谢蓥霞

  本网讯(本网讯 谢蓥霞)为全面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4日,普洱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开展“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

  大力宣传,广泛传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LED滚动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开展主题教育,组织讨论如何“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树形象”活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主题,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鼓励职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明礼诚信,团结互助,用一颗热爱岗位,奉献岗位的服务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举办专题讲座。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爱岗敬业明礼诚信”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普洱路政支队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路政员们如何立足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普洱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引入高潮。

  下一步普洱公路路政管理支队还将继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继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等活动,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深入开展,为推进路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