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担当苦干补短板 扎实作风抓成效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邓燕/文 苏建玲/图

  本网讯(通讯员 邓燕/文 苏建玲/图)3 月19 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客观总结了2017 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并就2018 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和过硬队伍建设;二要扎实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三要扎实抓好人民调解工作;四要扎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五要扎实抓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六要扎实抓好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七要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并强调,2018 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务实担当、埋头苦干,补短板、抓成效,以优异的成绩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江城、法治江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就如何强化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