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金花 蒋浩

    本网讯(通讯员 金花 蒋浩 文/图)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走访慰问了墨江县获省级道德模范罗永芳,市级道德模范李康、李美珍、刀俊、金家兰、苏丽、肖立新、白松华和感动普洱十大人物马福恩、李发春10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慰问组与道德模范亲切交流,赞扬他们的无私奉献,还详细询问了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文明墨江争了光、添了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勤劳善良、乐于助人的品质,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当好人,为墨江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和谐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文明办、县级媒体要加大对墨江县道德模范事迹的宣传报道,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

    感动普洱十大人物马福恩表示,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作为一名道德模范一名企业家,一定不忘初心,继续感恩社会、反哺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