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代表委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2-03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 2月2日上午,出席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和政协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在普洱大剧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敲响思想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件情景再现,深入剖析其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深感触动,深受洗礼。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大会环境风清气正;以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和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