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国税举行“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罗晓杰/文 刘刚/图

  本网讯(通讯员  罗晓杰/文  刘刚/图)8月1日上午,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开展了以“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共40余人参加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观看环境污染图片、讲解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拉开序幕,分为“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做分享、唱歌曲”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环境污染图片、低碳生活公益广告视频,学习绿色山林守护者李美成先进事迹,诵读三句与环境有关的名人名言,歌唱《同一个家园》,每一个环节都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号召大家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从每一个人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