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县建成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江城县

 

  为深入学习召存信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召存信同志的崇高精神,江城县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向召存信同志学习的号召,在召存信同志出生地整董镇建立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

  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在整董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于2016年8月14日正式竣工开馆。展示厅一楼可观看召存信同志的相关影像资料,二楼展示有“召存信同志追寻革命、成长的一生”,“全省向召存信同志学习”,“王子出生地——整董”,“少年召存信”,“追寻革命”,“在阳光下成长”六个板块的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召存信同志从“召景哈”到人民政府州长的风雨历程。

  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建成后,江城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到展示厅参观学习。截止目前,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共接待县内外20余批次共计300余名党员群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生等前来学习参观。下一步,召存信先进事迹展示厅将继续向各行各业党员群众开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