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在学习中提升党员干部“三力”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杨璐莎

  (通讯员 杨璐莎)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决策力、执行力和免疫力。

  在学习中强化决策力。组织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调研,在学习中决策,在决策中学习,找准定位,把握规律,理清思路。

  在学习中提高执行力。在“抓学习、抓落实、抓服务、抓责任”上狠下功夫,建立严格的学习约束机制,把学习态度、能力和效果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把岗位职责和既定目标任务作为考核内容。加强对“浮、庸、懒、散、粗、虚”的整治力度,坚决纠治干部队伍在学习风气、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管理和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学习中增强免疫力。为建设一支既干事又干净的党员干部队伍,将反腐倡廉学习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全面建立良好的反腐倡廉生态环境,强化“抗体”, 增强“免疫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