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县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文明景东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空巢老人,近日,景东彝族自治县锦屏镇御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冬意渐浓之际,组织老年人们欢聚一堂,共享人间烟火。
  在御笔社区活动室内,老人们齐聚一堂,排练、创作富有正能量的文艺节目,吹拉弹唱各展风采,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志愿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大家撸起袖子,分工协作、切菜、拌馅、擀皮,边聊边包饺子,不时分享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交流生活趣事,场面温馨而祥和,充满着“家”的味道和温暖。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纷纷出锅,老年人们围坐桌前,吃得津津有味,幸福洋溢在脸上,浓浓的饺香凝聚起邻里之间的情谊。
  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为辖区内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空巢老人、残疾老人和百岁老人等送去爱心饺子和诚挚问候,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进一步增进了辖区居民的交流与沟通,团结邻里关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