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大草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亲情关爱”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文明景东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11月27日,景东彝族自治县大草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银生中学开展了“亲情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服务社区群众,给社区老年居民送去关怀。

  社区志愿者和银生中学的60余名师生深入社区部分老年人家中开展环境治理、家居整理、谈心谈话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实际行动中传承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既能锻炼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培养学生服务他人的价值观念,也将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社会,服务大众”的队伍中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