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思茅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普洱市志愿者

  为丰富留守儿童日常生活,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在市、区文明办的指导下,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思茅区茶城志愿者协会联合市妇联、区妇联、普洱市思茅区育英学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普洱市2023年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色彩鲜艳的橡皮泥和模具,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变成了各种丰富多样的水果、向日葵以及各种惟妙惟肖的小动物等。在孩子们的努力下,简单的手工原材料变成了精致的艺术作品,孩子们开心地将自己完成的作品相互分享、展示交流,活动室内充满了一片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儿童的思维,鼓励孩子们发挥创意,提高他们动手动脑能力,还给儿童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礼物,看着孩子们开心幸福的脸庞,相信这种美好的体验,会化作美好印记,陪伴孩子成长,共同绘就七彩童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