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县银发先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文明景东

  连日来,景东彝族自治县“银生银发”志愿服务队组织各银发志愿分队就近、就地深入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志愿帽,手拿扫帚、撮箕、火钳、锄头等工具,推着小推车,唱着红歌、扛着队旗,个个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在各网格责任片区开展捡烟头、扫垃圾、撕广告、铲杂草等环境卫生整治。同时,还向沿街商户及市民群众进行创文创卫政策宣传,对乱扔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省市级最美银发志愿者、银生银发志愿服务队银鸽分队队长马莉说:“文明县城、卫生县的创建,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居民文明素质及人居环境优美的体现,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能为创文创卫出一份力,觉得特别有意义。接下来,我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分队队员积极参与做好各项正能量活动,服务他人,怡悦自己!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力所能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随着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红马褂和小红帽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小红帽下生辉的银发更是为这道风景增添了光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