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墨江县开展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墨江发布

  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开展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中国志愿服务网)业务培训,提升志愿者服务和管理能力,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志愿服务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围绕志愿者、志愿团体、各单位(部门)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就具体操作和管理进行操作演示,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帮助参训人员更好地熟悉和掌握志愿服务系统的操作使用。
  “通过培训,使我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的使用过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会将这些知识运用到我的工作中,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参训志愿者赵婧晰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组织各单位(部门)1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下一步,墨江县将充分利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以更加便利的方式,促进志愿者之间的联系,逐步扩大志愿者团队的整体凝聚力。
  “此次培训是落实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效举措,同时为墨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好坚实的基础。”墨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茂云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