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区龙潭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思茅区龙潭乡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龙潭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各片区认真聚焦全乡环境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对落叶杂草、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真正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持续推动环境整治质量不断提升。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劳动工具把道路两旁的杂草以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紧盯乡内主干道、房前屋后、小巷等区域,同时号召村民们保持道路清洁整齐,共创整洁卫生的健康环境。

  下一步,龙潭乡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优化村民生活空间,切实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