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一场跨越千里的捐赠仪式在景东漫湾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商有锋 何翠英)自上海市与景东结对帮扶以来,上海市各类企业结合景东实际打造特色产业“龙头企业+村级经济+贫困农户”产业扶贫机制,探索各项增收举措,保证群众长期受益。

  近日,又一企业上海聚隆园林建设集团跨越千里来到景东县漫湾镇举行产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景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上海援滇干部宋杰出席会议,漫湾镇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漫湾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上海聚隆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单耀晓与漫湾镇党委副书记、代理镇长王德钦签订捐赠协议,景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杰,漫湾镇党委书记柴应春接受捐赠锦旗。

  据了解,此次仪式上海聚隆园林建设集团捐赠了产业帮扶资金223200元,上海聚善慈善超市捐赠羽绒服60件,上海森纺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捐赠衣服84件,衣物全部捐赠到漫湾镇中学,资金将全部投入到产业发展,将有效巩固提升漫湾镇安乐村的支柱产业,带动漫湾、文冒等村的茶叶生产管理和加工,进一步带动漫湾镇茶产业的发展。

  沪滇帮扶工作的开展,将有效推进东西部合作交流及沪滇两地协作交流发展的总体部署,实现上海经济、社会资源与景东县自然优势资源结合发展,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