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博爱送万家 镇沅红十字会为孤寡老人送去防寒衣物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本网讯  近期,气温骤降,天寒地冻。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镇沅红十字会没有忘记县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一接到普洱市红十字会转来上海市金山区红十字会捐赠的救助物资,就立即想到了他们。应疫情防控要求,由县民政局、社会福利院负责人把物资送到老人手里。

  本次共给县社会福利院集中供养的108名特困孤寡老人发放绒衣绒裤厚外套保暖衣裤等衣服319件。领到了衣服的老人们立刻就穿到了身上,脸上满是温暖幸福的笑容。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镇沅红十字会每年都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更好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上海金山区红十字会的支持下,镇沅红十字会预计将在今年的活动中在全县范围内给困难群众发放棉衣、外套、绒裤等衣物防寒衣物4000多件,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慰问与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