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送教下乡”景景镇片区培训班在镇沅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冀)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二期普洱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送教下乡”培训班在镇沅举行,来自景东、景谷和镇沅的120余名县、乡、村干部齐聚一堂,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知识、经验。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和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师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普洱实践、巩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乡村治理、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2020年成效考核及动态管理、全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还深入镇沅县云岭广大瓢鸡原种保种有限公司、党员实训基地镇沅县苦聪印象棕业有限公司、镇沅县深度贫困人口培训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镇沅在产业发展和素质提升的经验做法。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为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开拓了眼界,取得了“真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