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爱心捐助暖人心扶贫济困爱无疆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普洱日报

  澜沧县气象局: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世龙陈诗玲) 10月17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之际,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慈、善捐款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到善款2300元,将全部用于南岭乡麻栗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村小组建设等工作。

  上海爱心人士:一对一助学帮困

  本网讯(通讯员 吴妍莹)近日,来自上海金山区金山卫镇的爱心人士们对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宁洱镇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助学帮困爱心捐赠。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 6 名贫困学生捐赠共计 16000 元,并达成结对助学,爱心人士将一对一资助学生们每年 2000 至 3000元,直至他们毕业。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点亮贫困学子大学梦

  本网讯(通讯员 李福 文/图) 近日,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派驻六顺镇南邦河村的工作队员向考上大学的贫困家庭学子胡泳程及家人表示祝贺,并送上 5000 元助学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开展教育扶贫。

  据了解,胡泳程家是南邦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家三口主要依靠父母打零工和种植传统农作物的微薄收入赖维持生计。受助的胡泳程一家感激万分,胡泳程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