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新兴青年公益暖心活动关爱特殊小舞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团市委、市残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普洱市办公室和普洱市小记者协会共同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茶城小记者公益暖心助力特殊小舞者向梦前行活动。

  活动现场,特殊小舞者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欢迎新朋友到来。街舞青年志愿者引导茶城小记者们用手语与特殊小舞者们进行了采访,就兴趣爱好、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了解。随后,大家还通过互动小游戏、向对方展示才艺、互赠祝福卡片等方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中,街舞青年志愿者带大家一起学习了舞蹈,茶城小记者们亲手将励志故事书、笔记本等爱心物资赠送给特殊小舞者。

  茶城小记者段文棋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他学会了包容、关爱:“特殊小舞者和我们一样,热爱生活,追寻梦想,生活的困难没有打倒他们。今后我将会献出自己的爱心,对遇到的残疾人给予尊重和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承办负责人街舞青年李雨洋表示,希望通过街舞这种正能量的形式传递爱、感受爱,让社会弱势群体及残障人士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用年轻人喜欢的街舞方式,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爱心公益组织活动中来,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有态度、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