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家里蹲”变“搬运工” 志愿者疫情一线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本网讯 2月18日一大早,在普洱市思茅区红十字会的号召下,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听说疫情防控救援物资到了,需要搬运卸货,志愿者们个个摩拳擦掌,纷纷换上志愿者服装,听令有序地参与救援物资搬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月19日,普洱市电商企业捐赠共抗新型肺炎爱心物资,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接到通知,又再次投入到物资帮运疫情防控工作中。

  志愿者李朋说:“疫情就是命令,特殊时期需要特殊对待,保证救援物资供应成是当前紧迫任务,近些天来,我们天天在家待命,随时准备出来搬运物资,把最需要的物资送到我们一线,已经习惯临时听候调遣的日子,随时出发行动成为我们的的生活常态。”

  为全力支持配合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紧急发布招募令,号召人们参与全市抗疫志愿活动,得到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普洱的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