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志愿服务进小区 疫情防控沉到底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本网讯 “您好,请先出示您的通行证,测完体温,登记后再进小区,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自2月15日起,在普洱市文明办的领导下,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深入思茅老城区10个比较老旧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小区补足力量,助力小区共同战“疫”。

  每天志愿者们从早8:30到晚18:00,分3个时段分别到10个思茅城区老旧小区对进出人员开展体温监测、来访人员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服务,协助小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当下,人员进入必测温、必询问,不仅对人员,志愿者们对进入小区的车辆也不“放过”,逢车必拦下测温询问,一天下来,这些志愿者早已口干舌燥,两腿双麻,为的就是保障小区的每一位人员的健康,就算再辛苦,风雨不变的坚守在小区门口。

  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一定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小区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普洱市志愿者们上下一条心,共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他们的“小爱”汇集成一股力量,携手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