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100支志愿者吹响战疫“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郭一泽 任灵

  本网讯(通讯员 郭一泽 任灵 文/图)“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在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城区和各个乡镇、村组,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手拿小喇叭的防疫工作志愿者,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志愿者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宁洱县整合各方力量通过共青团组织和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建了由1支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和9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目前,宁洱县参与志愿服务人数已达2100余人,志愿者们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7500余份,悬挂、粘贴宣传标语826幅,利用LED电子屏播放公益广告2895条次,建立疫情防控社会教育宣传微信群347个,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排查工作1400余次,提供生活物资代购服务2700余次。截至发稿时,宁洱县防疫志愿者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