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公益演唱会上普洱市志愿者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队

  本网讯 12月22日晚,以助力普洱市脱贫攻坚和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的“情系普洱?心系创文”文明之夜公益演唱会在普洱市万人体育馆举行,2万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当人们都陶醉于演唱会的气氛里时,你是否留意过一个个身穿红色志愿者衣服的人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演唱会现场的各个角落。他们不辞辛劳,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团结合作;他们用文明待人,用微笑热情服务,迎接每一个观众的到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此次演唱会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普洱市志愿者。其实,只要你留心,就能发现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布置场地、发放荧光棒、引导入场观众、入口安检区、场内各个角落、席地就餐志愿者们。

  此次演唱会,既为广大志愿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重要平台,"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 " 也将成为越来越多的市民的共识。(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