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泗南江镇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龙云云

  本网讯(通讯员 龙云云 文/图)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泗南江镇党委、团委联合召开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组建了由机关、中心、站所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组成的基层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六净一规范”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根据实际分为11个小组,认真开展了以“房前屋后净、院内净、室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物品摆放整齐规范”为主要内容的“六净一规范”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六净一规范”行动,帮助解决了贫困户家庭环境“脏乱差”问题,使贫困户养成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