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12月5日,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牵头,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市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文化宣传中心、普洱云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普洱创客传媒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 承办的普洱市(思茅区)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纪念活动在普洱市志愿服务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上,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启动普洱市公益微电影《远征少年》首映仪式。第二阶段是为普洱市专业志愿服务队、普洱市志愿服务工作管理人员以及普洱市志愿服务工作专业志愿者颁发聘书。第三阶段开展普洱市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文艺活动,主题文艺活动由星晨志愿服务总队、市旗袍协会、常青藤志愿服务总队、民间民族歌舞队、情谊志愿服务队、凤凰乡情志愿服务队带来精彩的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纪念世界12.5国际志愿者日33周年暨《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在参与活动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