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开展“2018国际志愿者日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董建华

  本网讯 (通讯员 董建华 文/图)为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2日上午,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民族团结志愿者协会在茶源广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宁洱”为主题的宁洱县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来自宁洱县志愿者协会和县属各单位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了有奖问答、趣味游园、健康义诊、志愿理发、普法宣传、志愿者招募等志愿服务项目,这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爱心,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做文明市民的践行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