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共青团携手西南林业大学团委开展志愿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本网讯 7月26日,为活跃青年气氛,营造自强感恩、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共青团携手西南林业大学团委开展“友谊、合作、感恩、拼搏”志愿者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县委工作人员、西南林业大学团委、大学生西部志愿者等60余人。

  通过开展游戏互动与座谈交流等活动,青年志愿者与西南林大的学生们早已隔为一体,在跳绳、捡乒乓球、吹气球等活动中,大家各展风采又不忘团队协作,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增强团员青年感情,进一步丰富了团员青年文化生活,为团员青年提供了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团员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也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墨江共青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