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以学促行 走进特校 走访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杨林

  本网讯(通讯员 杨林 文/图) 近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开展“以学促行 走进特校 走访市场”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开展集中培训,以学促行。培训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委党校刘亚雄、王剑两位副教授讲授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活动中,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儿童宿舍、多感官训练室、丝语手工工作室以及与儿童交流等方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的洗礼。活动结束后,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干部捐款3400元,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购买了餐盒等礼物。

  走访市场,做好党员示范工程建设。组织党员到示范街进行走访,针对一二类卷烟库存情况、货源供应情况、新品上柜情况、品牌培育情况以及客户经理服务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倾听零售户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