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信访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市信访局

  本网讯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信访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市信访局在老街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按照市信访局学雷锋活动方案要求,干部职工分成2支志愿服务小队进行活动。第一小队志愿者在老街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条例、法律援助、环境保护、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过往行人及沿街商铺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解答了群众提出地相关问题。把学雷锋活动和信访工作结合起来,使学雷锋活动深入推进,取得了实效。同时,还看望慰问了2户老街社区的困难家庭,同他们进行了亲切融洽地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第二小队志愿者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所有志愿者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脏的雷锋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已牢记在干部职工心中,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使其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市信访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