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工业园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普洱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志愿服务条例》,进一步在园区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氛围,普洱工业园区于3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宣传

  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志进行专题培训,准确把握《条例》各项基本制度和具体要求,强化对有关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依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水平。

 

积极开展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活动

  围绕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开展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管委会干部职工向挂钩扶贫点澜沧县雪林乡左都村捐款献爱心;节日期间慰问园区企业困难职工、残疾职工等。开展关爱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开展“挂社、包街、联片、帮点环境集中整治”和“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进行。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开展植绿护绿、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清洁城乡环境等志愿服务,促进和谐宜居城市建设,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开展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活动

  在园区管委会大楼广场及园区社区窗口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志愿者,整合资源开展各种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普洱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