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工信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陈虹云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云)普洱市工信委直属机关党委在春节期间以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题,以助力春运、文化服务、亲情关爱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文化服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扶贫挂钩联系点民族民俗特点2017年12月2日与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文广局、澜沧县糯扎渡镇共同举办了糯扎渡镇“文化促脱贫,山歌颂党恩”山歌大赛,通过山歌比赛,弘扬优秀的民间传统文化、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1月22日组织志愿者到思茅区三木集团公司石膏箐连队、小庙丫口连队和五里河连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家庭20户,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2月13日组织8名志愿者到普洱五一客运站设立志愿服务工作站,为群众提供出行咨询、卫生保洁、运送行李,帮助车站工作人员检票、维护进站持续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