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旅游行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进一步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行动蓬勃开展,在2018年春节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市旅游发展委于2月13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市旅游发展委志愿者、思茅城区部分旅行社、景区的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普洱市茶马古道景区,分别在景区游客中心和定波湖边游客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向游客宣传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并向游客宣传了文明旅游常识等,志愿者们还现场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随后,志愿者们在景区周边、景区停车场等场所清捡了垃圾,让景区以更加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游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