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8旬老人思茅街头迷路,交警志愿者合力送他回家!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赵堪

  本网讯(记者 赵堪 文/图)近日,正在思茅区鱼水路与普洱大道十字路口执勤的两名普洱日报社“创文”志愿者看到,一名老人正在机动车道独自行走,见状后,志愿者立即上前帮忙。经询问得知,老人已有八十四岁高龄,是从景东彝族自治县来思茅看望子女的,出门“遛弯”后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迷路老人顺利回家

  根据老人对家庭住址及家人的描述,正在该路段值班的思茅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和志愿者无法判断出老人的详细信息。出于对老人安全的考虑,交警和志愿者打算帮助老人找到家。经大家商量决定,由志愿者和交警陪着老人找家人,并联系派出所民警前来帮忙。再步行二十分钟仍无法辨认出家庭住址后,老人终于答应跟着南屏镇派出所民警回派出所查询家人和住所信息。

  最终,民警通过与景东县公安局联系,询问到老人家人的信息后,老人被子女接回了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