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团县委关爱少年儿童 “六一”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4 来源:镇沅团县委 肖瑜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镇沅团县委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到河西村小学开展了“关爱少年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六一”助学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镇沅团县委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还为河西村小学81名全体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书包、水彩笔、水杯、文具盒等学习用具,并为10名贫困儿童捐赠了3000元助学慰问金,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团县委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并且希望孩子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做一个“从小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镇沅团县委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尤其做好对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孤残儿童的帮扶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