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文明创建 普洱供电局团员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严媛 杜辉)3月24日,普洱供电局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普洱市“环境综合集中整治日”活动,用行动感召身边人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有礼的普洱人。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普洱供电局领导向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授旗,团员青年们纷纷在志愿者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启动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前往石龙路岔口至普洱二中环岛开始实地巡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分为两组,交通文明组的青年团员认真做好监督行车文明交通,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人,做到文明出行,向市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致市民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综合治理组的团员青年在责任街道商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致市民的公开信、文明礼仪知识、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提高责任区内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巡查、维护环境卫生,清扫白色垃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拍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