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有了巾帼志愿服务总队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罗建华 文/图)3月4日上午,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思茅区南屏镇凤凰路社区举行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仪式。市妇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及凤凰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普洱市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旨在弘扬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妇女朋友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中来。

  据悉,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后,将以“3·5学雷锋日”“3.8妇女节”“12.5志愿者日”等节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关心关爱进城务工妇女、空巢老人、残疾妇女儿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困境群体的活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通过“一对一”“结对子”等形式,帮助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事,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赖和衷心热爱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