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按板镇少年宫小手拉大手为脱贫攻坚“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王奇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奇峰)为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少年宫利用学生放暑假之际,在镇属各校点开展小手拉大手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采用召开主题班会、毕业班会议、发放宣传材料的途径,围绕扶贫开发总体目标、核心内容、工作思路和基本政策等方面,在师生中宣讲脱贫攻坚的各项惠民政策,并倡议学生要争当脱贫攻坚的宣讲员、解说员,回到家中把学到的脱贫攻坚知识讲给家长听,引导家长要感恩党的好政策、给家庭的脱贫出谋划策、引导父母主动投身到脱贫奔小康中去,不等、不靠、不要,自力更生,依靠自身努力奋斗实现家庭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召开脱贫攻坚主题会议20余场次,1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政策宣讲,有效的为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