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按板镇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彭文聪

  本网讯(通讯员  彭文聪)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民族文化的传承工作,丰富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在2017年元旦到来之际,按板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组织开展第三届“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民族体育艺术周”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庆祝活动共分为“畅想美好生活”现场绘画比赛、“讴歌新时代·放飞中国梦”文艺比赛和“阳光体育.我参与”运动会三个板块,涵盖了体育竞技、体操比赛、趣味运动、歌舞表演、时装秀、乐器演奏、现场绘画、小品、篝火晚会等内容,活动历时三天。

  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自主参与意识、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荣誉感,促进了学校全体儿童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和特长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艺术教育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