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新厂乡村学校与上海师生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新厂镇乡村学校少年宫

  201662026日,上海光华学院到西盟县新厂镇中小学开展第二期支教活动。参加此次支教的有4名教师(其中包含1名加拿大籍外教和1名英国籍外教)和16名学生。

  23日上午,两校学生举行了文化交流活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双方表演了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光华学院的同学们表演了独舞、独唱、合唱等节目,新厂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同学们表演了具有佤山浓郁风情的甩发舞、鼓舞、狩猎舞等。师生们被古典都市舞蹈和彪悍的佤族舞蹈深深吸引住,整场表演下来,掌声和欢呼此起彼伏。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支教生活中,要把最精彩的节目展示给对方。

  此次表演,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师生情感,拓展了视野。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厂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明天更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