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者东镇乡村少年宫开展爱国爱家爱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普洱市镇沅者东镇乡村学校少年宫 李晓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近日,者东小学乡村少年宫组织开展“爱国爱家爱校.筑梦你我他”主题活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作品展。

  二是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6个班228名学生入队,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宣誓,让孩子们明确了努力发方向。

  三是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组织23个班1086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以音乐、歌舞伴朗诵的形式精彩演绎了《三字经》、《论语》、《木兰诗》、《从行军》、《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入则孝》等100多篇经典名篇。

  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组织1300余名师生参加游园活动:《小猫钓鱼》、《同心协力》、《抢椅子》、《贴鼻子》等26个游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也积极与孩子们投入活动中,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的海洋。

  五是开展“六一”晚会。组织26班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六一”晚会。

  据悉,整个过程都紧紧围绕“爱国爱家校,筑梦你我他”为主题,以展示学生的才艺为载体,充分激发少先队员爱国、爱校、爱生活的情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增智、欢乐激趣的儿童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