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文明办到和平镇中心学校指导乡村少年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普洱市镇沅和平镇中心学校尚致丞

  近日,镇沅文明办主任一行到和平镇中心学校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一是对乡村学校少年宫舞蹈室、书画室、美术室、音乐室等室内活动场所及室外活动场所进行走访、查看。

  二是反馈现场走访情况。

  三是召开乡村学校少年宫领导班子座谈会。座谈会上,文明办主任魏华指出:乡村学校少年宫不仅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指标,而且是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很好平台,是破解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难题的有效途径,是拉近城乡教育差距的有力抓手。在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起步阶段,学校要注意抓好以下几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吃透体系、紧扣主题;三要完善机制、稳步推进;四要珍惜机会、用好、管好器材;五要规范财务、认真审核。

  和平镇在家的党政班子、学校班子参加了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学校主要负责人都做了整改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