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墨江县孟弄“乡村学校少年宫”新年汇演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墨江县文明办 墨江县孟弄小学

  122931日,在元旦到来之际,墨江县孟弄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2016年冬季运动会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演,迎接新年的到来。

  运动会在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各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富有自己班级特色的口号入场。运动会设有短跑、拔河、接力跑、民族舞蹈比赛等趣味个人、团体项目,展现了学生活泼、健康的精神风貌。

  联欢晚会上,近千名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墨江县孟弄乡政府负责人到晚会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一首歌舞《小螺号》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三弦、葫芦丝、电子琴、唢呐等乐器演奏充分展示了孟弄乡村少年宫活动孩子们的收获,《 青春修炼手册》、《让我们荡起双桨》,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等优秀节目,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促进了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附件: